冰雪风光体验之旅


2023-03-15

赏登贺兰山阙 赏北国风光 登山 攀冰 滑雪

线路: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漫葡小镇-西夏风情园-山上人家(野宿)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时间:2小时。

贺兰山国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9587公顷,植被覆盖率达70%,以贺兰山山体巍峨、森林茂密、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独特、野生动植物资源众多而著称,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中、高档次的生态、文化游憩胜地。

特色景点:迎宾区、樱桃谷、松涛山庄、青松岭、贺兰山阙等

【贺兰山漫葡小镇】活动时间:2小时。

充分将西部人文文化与时尚动感元素相结合,打造宁夏首个集温泉养生、度假休闲、西夏文化艺术展示、红酒展示、温泉酒店、大型室内温泉馆、露天温泉泡汤区、儿童水上游乐区、温泉公寓、高端温泉别墅会所于一体的温泉度假村。

特色景点:天沐养颜温泉酒店、天籁艺术村、煮酒漫行美食街区贺兰山美术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

【西夏风情园】活动时间:2小时。

景区园内建筑凝练历史建筑的精粹,园林精致风光旖旎,以西夏历史文化为主题,以实景演艺为主要表现形式,是集文化展示、深度体验、特色度假、休闲运动、生态种植五大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特色景点:大型实景马战表演、西夏市井街、西夏陶艺馆、米擒酒庄等


【山上人家(野宿)】

建筑规格:占地面积约17亩,房间共计14间,设有餐饮区,包括野宴院区,野舞户外大厅(婚典演艺区)

住宿条件:新自然主义风格民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