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休闲之旅


2023-03-15

亲子温泉养生 红酒品鉴 枸杞历史文化展示 特色民宿 乡村美食

线路:张裕酒庄-山上人家-红玛瑙枸杞观光园-塞上江南枸杞观光园-贺兰山漫葡小镇

【张裕酒庄】活动时间:2小时。

酒庄占地1300余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主体建筑呈拜占庭风格,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高档葡萄酒生产、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会议接待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庄园。

特色景点:葡萄观光示范园、神秘的地下大酒窖、酒文化博物馆等

【山上人家】活动时间:2小时。

休闲特色: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展览、文创于一体的“旅游+”体验空间

特色餐饮:西北农家菜包括农夫烤羊羔、药膳黑山羊、铜锅牛排、铜锅鹿排

农副特产:自酿葡萄酒、桃花醉酒、蝎子酒、枸杞酒

【红玛瑙枸杞观光园】活动时间:1小时。

红玛瑙枸杞观光园是农业生态旅游示范园区,也是宁夏首家国家AA级体验式枸杞观光景区,园内有年产200吨枸杞营养酒、干红葡萄酒的酒堡、无公害枸杞生产示范园、枸杞历史文化与产品展示区以及优质桃、李、杏、葡萄等果林。

特色景点:枸杞生态观光园、枸杞制品零售店等

【塞上江南枸杞观光园】活动时间:1小时。

园区内拥有没有污染的百亩枸杞种植园,包含目前国内所有的枸杞品种,为游客提供新鲜枸杞果实的观赏、采摘、品尝等体验。同时开设枸杞特产展示大厅,全方位展示博大精深的枸杞文化和琳琅满目的宁夏特色商品。

特色景点:枸杞种植园、“杞寿堂”特产展示大厅等

【贺兰山漫葡小镇】活动时间:2小时。

充分将西部人文文化与时尚动感元素相结合,打造宁夏首个集温泉养生、度假休闲、西夏文化艺术展示、红酒展示、温泉酒店、大型室内温泉馆、露天温泉泡汤区、儿童水上游乐区、温泉公寓、高端温泉别墅会所于一体的温泉度假村。

特色景点:天沐养颜温泉酒店、天籁艺术村、煮酒漫行美食街区贺兰山美术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