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域旅游>美食

怀远观光夜市


2022-02-16

银川君美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1日,公司自成立以来倾力打造怀远夜市。2018年公司投资400余万元对怀远夜市进行升级改造,划定特色小吃、时令水果、服饰百货三个功能摊区。现有各类经营户500余户,直接解决一千余人再就业问题。公司以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经营户、消费者服务的理念,使消费者享受高质量的服务、经营户取得最大的经济利益。我们相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努力!将怀远夜市打造为全国最具特色的靓丽观光夜市、品牌夜市!

银川君美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怀远夜市,力将怀远夜市打造特色品牌夜市,加强规范,整合现有小吃街,严格落实卫生,环保等要求。做到明厨明卫,干净整洁,不占道,不扰民,形成有序经营,卫生良好的饮食环境。规划特色美食街区,引入各地特色美食入住怀远夜市,不断提升怀远夜市美食街品味档次与经营规模。不断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口号是“吃在怀远,玩在西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