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龙谕酒庄


2023-03-15

张裕龙谕酒庄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酒庄占地1300余亩,主体建筑呈拜占庭风格,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酒庄采用“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优质酿酒葡萄种植;优质酒庄酒酿造;葡萄酒主题旅游、会议度假;葡萄酒品鉴培训、主题餐饮,集旅游、葡萄酒赏鉴、葡萄酒窖藏、葡萄酒文化宣传、会务接待等功能于一身;品鉴中心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葡萄酒主题餐饮、高端商务、政务休闲场所,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

2013年,张裕龙谕酒庄建成并投入运营,酒庄生产张裕公司最高端的酒庄产品,不仅充分发挥了张裕公司125年精湛的酿制技艺,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独特魅力。2015年酒庄正式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5年,品鉴中心开业,酒庄特色婚礼已经成为当地市民举办婚礼首选场所。

酒庄开业以来先后荣获:贺兰山东麓首批列级酒庄·十大旅游酒庄、《中国葡萄酒》百大葡萄酒“魅力酒庄”、2013年酒庄入选被誉为“葡萄酒圣经”的经典著作《世界葡萄酒地图》;先后获得李志延、方克·卡默、贾斯帕•莫里斯等八位世界级葡萄酒大师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