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宁夏假日酒店)


2022-02-10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立于2007年,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是一所集客房、餐饮、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四星级酒店,隶属全国211高校—宁夏大学。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与文萃街交界处,毗邻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

内设各种类型客房114间,床位226张。拥有可容纳500人大型无立柱会议中心及不同风格的中小会议室8个,配有先进的投影设施、网络接口及专业化、高品质的音响设备。餐厅设有中餐厅、婚宴厅、咖啡厅、特色餐厅、大堂吧等功能区域,主营独具宁夏风味的地方餐饮,辅以粤菜、川菜,形成了交流中心明显特点。有不同装修风格的餐饮包间13个,散座若干,可容纳1000余人同时用餐。2017年经过整体装修全面升级,内部环境优雅舒适,文化氛围馥郁浓厚,设施设备功能齐全,地上停车场宽敞方便。

联系方式:0591-2064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