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村民宿店


2023-03-15

熹村民宿店又名西村海棠,位于西夏区镇北堡昊苑村,居银川市西部黄金旅游带影视城和葡萄小镇酒庄集群的中间位置,旅游资源丰富。民宿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设计客房9间,总投资400余万元,可以同时接纳35人入住,有比较大的餐饮,休闲娱乐空间,建有150平方米酒窖,可供游客品鉴体验西村海棠民宿独有的蜂蜜酒和葡萄酒及纯手工自酿的过程。民宿建设是在旧农房原有的基础上,加入现代田园风格的元素,注重游客回归乡村生活的体验需求,做自酿酒、吃农家饭,寻找原生态生活的宁静与自然。

熹村民宿店是宁夏各级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的产业政策推动下出现的新的乡村旅游模式的成果,将会起到带动西夏区乃至银川市民宿旅游的示范作用。未来的西村海棠民宿,将会以民宿加农户共同发展的模式,将民宿需要的养殖、蔬菜种植、特色农产品加工制作等链条分散到农户家中,在安置本村农民就业,提高农民旅游收入方面,让本村农民分享到民宿旅游这一新事物的红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