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牛庄园


2023-03-15

新牛庄园位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110国道1001号,2005年由新牛实业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开发建设。庄园东靠新华村三组,西靠110国道,北与兰一山庄接壤,南邻镇北堡西部影城,占地面积600亩,是“国家四星级农业休闲与乡村旅游企业”、“自治区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目前庄园是集餐饮、娱乐、休闲、住宿、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地。建有花园式餐厅、别墅群、大型会议室、综合运动场,葡萄酒酿造、葡萄及瓜果蔬菜种植、畜禽养殖、垂钓等。房间可住宿100人;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200人开会、学习培训等服务项目;有功能配套齐全的体育健身设施、设备,如灯光篮球场、羽毛球、棒球、沙滩排球、足球、功夫象棋、水上高尔夫练习场、垂钓、拓展训练场、儿童游乐园等。餐厅可一次性容纳250人就餐,有铁锅羊肉、柴火鸡、黑山羊、梅花鹿、烤全羊、贺兰山蘑菇炖土鸡等特色菜肴,能使你大饱口福。

这里有优美的自然环境,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碧波荡漾、鸡鸭成群,其特有的农庄文化气息与现代餐饮文化融为一体,创造了现代文明生活方式与农村风情的完美结合。

联系方式:0951-21365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