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贺兰山下美好风情!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西夏站开跑


2019-10-14

10月13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西夏站)暨红酒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西夏站活动)在西夏区举行。

西夏站活动依托西夏区酿酒葡萄产业和独特的贺兰山风光,开展以“贺兰山下 醉美西夏”为主题的户外休闲运动——红酒健康跑、葡萄酒庄探索之旅——徒步毅行等项目,吸引了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参赛队员们不仅可以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贺兰山沿途的秋景,还能途经10多个葡萄酒庄,感受不同的文化特色。

西夏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西夏区人民政府、银川市体育局承办。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下一站将在世界女书发源地永州江永举行。

近年来,宁夏积极打造“旅游+”的多元发展模式,力图实现旅游+农业、工业、教育、体育等各方面方面的融合发展,带动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域旅游注入源源不断地新活力。日前,西夏区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而此次西夏站活动依托贺兰山东麓旅游廊道独具特色的自然及人文风光,以“红酒”为主题,为当地“旅游+”的发展模式注入体育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