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挂牌四星级旅游饭店


2020-01-16

2020年1月16日,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新晋四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上,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四星级旅游饭店正式授牌,西夏区星级旅游饭店增添一名新成员,为西夏区旅游事业和酒店餐饮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位于西夏区大学城区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文化氛围馥郁浓厚,以细致化、标准化、个性化服务赢得了广大宾客及社会的认可。申报期间,酒店严格按照星级旅游饭店评星标准及要求,完善硬件建设、加强旅游饭店规范化经营管理,提升旅游接待功能,从必备项目、设备设施、运营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档升级,经过区、市级文旅部门的多次考评,顺利通过了评定委员会的验收审核。此次四星级旅游饭店的授牌进一步增强了西夏区对外接待的整体实力,塑造了西夏区旅游品牌新形象,成为拉动西夏区旅游消费增长的新动力,也为西夏区全域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西夏区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积极引导旅游饭店行业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转向品质提升,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促进西夏区旅游饭店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