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北堡西部影城荣获“2019美团门票优选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佳合作伙伴“奖


2020-01-21

新年伊始,镇北堡西部影城荣获了由美团旅游网颁发的“2019美团门票优选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佳合作伙伴”奖。

镇北堡西部影城荣获“2019美团门票优选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佳合作伙伴

在美团网影城门票预售页面,游客的综合满意度达到4.7分,好评率高达90%,为宁夏各景区之首。

镇北堡西部影城近几年推陈出新,紧跟智慧旅游的步伐,积极同各大旅游电商合作,在很多主流电商平台上开通了网络售票渠道,同时还接入微信自主购票平台。完全实现无需排队购票直接扫码入园的便捷服务。影城通过不断的努力,在营销、客服、服务等方面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即使隔的很远,也可以通过网络感受到镇北堡西部影城带给每一位游客的贴心服务。新的一年,新的挑战,2020年影城将更加努力,秉承“天天都是黄金周  人人都是重要客”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游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