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夏区A级旅游景区2020年向全国 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公告


2020-02-1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展示了医者仁心、人间大爱。西夏区作为首批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表达对全国“白衣战士”的敬意与感谢,特联合辖区所有A级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景区首道门票全免优惠政策。希望等到花开疫散,各位“白衣战士”来到“神奇宁夏 醉美西夏”,赏贺兰美景,品地方文化,游葡萄酒庄,观诗意星空,让美景疗愈疲惫的身心。公告如下:

一、优待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西夏区A级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护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

二、优待内容

1、西夏区各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

2、免费乘坐旅游观光巴士;

3、旅游旺季为医护工作者开设优待窗口和绿色通道;

4、部分景区可为随行两名家属免首道门票(见附表);

5、部分景区向医护人员赠送特产小礼品一份(见附表)。

三、优待时间

自景区2020年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四、旅游企业名录(见附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