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微光,我们终会照亮前行的路,加油银川!


2020-02-22

电视新闻、微博等每天更新的疫情数据,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让我们变得不安甚至恐慌,就连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仿佛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从未如此安静和空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的人选择了最美逆行,无数的医生、警察、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守护我们安全、守护我们的家园,他们不惧风险、不计回报,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热血和赤诚守护脚下这片土地,为的是守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我们在致敬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的同时,每个人也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在线上线下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互鼓劲、彼此加油。没有什么比爱和希望更有力量,只要我们心手相连,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鼓足信心,保持理性,守望相助,就像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爱的力量亦会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萤火微光,我们终会照亮前行的路!

加油银川!

加油每一个平凡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