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钟口风景区开园公告


2020-03-05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宁夏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滚钟口风景区自2020年3月6日起,有序有限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1.疫情期间景区入口设在大门北侧停车场处,每天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16时。

2.为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暂不接待全国疫情分类中一、二、三区的游客,敬请谅解。

3.敬请大家有序入园,游客在入园时请保持间隔1.5米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

4.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对入园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

5.所有入园人员必须持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后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购票入园。

6.为避免人员交叉接触推荐您提前进行网络购票,现场游客尽量采取扫码购票支付方式。

7.符合免票标准的人员需出示相关有效证件,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费入园,每人每天仅限换一张门票。

8.景区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实时入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9.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制止。

10.景区内所属餐饮点和封闭性景点暂缓开放(文史馆、餐饮点及各寺庙暂时关闭)。

11.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景区大门、停车场、公共卫生间、垃圾桶、山庄、寺庙等周边公共区域及设施定时消毒

12.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停止周一免费优惠政策。

13.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内观光车暂停营运。

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银川市贺兰山滚钟口管理所

2020年3月5日


优惠政策

1、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或相关有效证件)实行景区首道门票免票优惠。

2对湖北籍游客及宁夏人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在宁工作证件)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3、在旅游旺季期间为医疗工作者开设优待窗口和绿色通道。

优惠时间:自2020年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疫情防护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

为了保证游客游览安全滚钟口景区已加强公共区域的清洁与消毒工作。

同时,请您出门做好防护,并正确佩戴口罩

进入景区安全四步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