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 端午节全心放“粽”“组团遛娃”成为新风尚


2022-06-09

端午假期,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认真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对各资源点的安全监督与指导及风险信息研判,精准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端午假日旅游安全。前往各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公共文化场馆、贺兰山运动公园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假日文旅市场总体平稳运转、消费尽显。   

为满足游客就地近程出游需求,儿童节叠加端午假期,大手拉起小手,“组团遛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度假区内各资源点通过新玩法、新体验、新场景,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优惠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走进度假区,游乡村、探民宿、品酒香、阅文化、观演艺,体验多元文化的碰撞融合,释放文旅消费潜能,为旅游市场“增动力”。

    漫葡小镇的端午热闹依旧,泡温泉、赏非遗、观盛典,营造浓郁“粽”情。天籁艺术村内珍藏酒标展、文创彩绘、美学集市,带领小游客们感受艺术,迸发创想的力量。格莉其酒庄推出“红酒体验巴士”“移动餐吧”“共享厨房”,深受游客的热捧。游客乘坐着铛铛车,近距离感受贺兰山的雄浑,到酒庄品味北纬38°贺兰山下的优质葡萄酒,走进乡村体验田园风光的魅力......

嘉麓酒庄创新推出的“‘虾’路相逢 趣味开”钓小龙虾活动让游客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趣抓虾、游酒庄、品美酒、赏美景的“一站式”体验。党项妙音山居、西村海棠、撒野营地等风格迥异的特色民宿,成为假期的“潮”度假标杆项目,吸引众多游客来到贺兰山下,仰观云卷云舒,俯瞰城市掠影,跟随万物生长与繁荣,感恩大自然的生活,共度安静美好的慢时光。

6月3日—5日,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0.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47.27万元。其中:亲子研学游人次占比近6成,亲子游热度大涨。下一步,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将进一步串联重点乡村、景区景点、文化体验等,打造四季文化旅游产品,有效扩大旅游产品供给,精准有序促进文旅消费稳步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