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2.02.21-2022.02.27)

发布日期:2022-03-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2月27日01时12分,网友“@天河陨”发博投诉:“沈阳路通往金阳花园的这条路是不是归市政管啊,如果是什么时候修啊,这里坑坑洼洼很不好走。”

02月27日08时21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

02月28日09时47分,“@西夏住建交通”答复:“您好,该路段属于沈阳西路辅道连接金阳花园小区道路,沈阳西路辅道在该路段也预留了接口,辅道接口距离小区出口道路大约20米,需要沥青硬化面积约700平米。因该路段地下有一条铁路输电电缆,需要进行加固处理后才能铺设沥青油面。目前,我局已联系铁路供电段相关负责人与沈阳西路施工单位实地查勘,编制供电管廊加固方案,报铁路供电段审核同意后实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