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2.03.28-2022.04.03)

发布日期:2022-05-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3月28日19时24分,网友“@猫小弦子”发博投诉:“西夏区芦花州过往的出租车,拼客还拒载。”03月28日21时35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3月31日09时40分,“@银川交通”答复:“您好,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已安排西夏区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加大巡逻力度,将会重点关注芦花洲该区域,如果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存在拼客拒载现象的出租车,在进行现场取证调查后,将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规出租车作出相应的处罚措施,并将出租车违规行为通报给出租车公司进行处理。”

2.03月29日10时21分,网友“@NXTV-都市阳光”发博建议:“锦润秀府锦园与油库之间道路什么时候能修通?兴洲南街道路太窄交通非常不便?”03月29日11时26分“@问政银川”接到建议进行转派。03月31日10时21分,“@银川住建”答复:“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基础设施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此路段修建暂未被列入市政府项目计划,随着城市的逐步发展各路段基础设施将会逐渐完善。再次感谢您对市政基础设施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