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银川人,全城征集!

发布日期:2021-09-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下旬召开,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明确银川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对于加快银川“一高三化”进程、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作好表率具有重要意义,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为广泛听民声、解民意、聚民心、汇民智,从即日起开展“我为银川发展献良策”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关心关注银川发展的各界人士,围绕今后五年银川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全民健康、城市更新、疏堵提畅、乡村建设、扩大就业、增收致富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把可行的建议措施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之中。

参与方式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

二、参与方式

可以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参与。信函请寄至银川市行政中心市委政研室(收),电子邮件请发送至ycswzys@163.com,信函、邮件均请注明“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