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有关规定,西夏区委决定开展第三轮常规巡察,巡察对象为民政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应急管理局、怀远路街道党工委及其所属7个村(社区)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1月14日

巡察重点:本轮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能职责,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区市党委及西夏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除以上强调的“三个聚焦”以外,对三年以来,被巡察党组织在中央、区市巡视巡察,督查检查、审计、环保、扫黑除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回头看”发现反馈的问题也要做重点了解。

各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齐亚兰   

副组长:米广荣  

巡察民政局、应急管理局2个党组织。

举报电话:

17795006119  5610483

电子信箱:

xxqxcz0301@126.com

微信二维码:     

第二巡察组

组 长:王立忠

副组长:刘  芳

巡察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个党组织。

举报电话:

17795167926  5610378

电子信箱:

xxqxcz0302@126.com

微信二维码:

第三巡察组

组 长:周建红

副组长:张维宏

巡察怀远路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八一社区、金阳社区、农牧场社区、赛马社区、艺校社区、文萃北社区和富宁村等7个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

17795167685  5610478

电子信箱:

xxqxcz0303@126.com

微信二维码:

按照有关要求,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有关人员来信来电来访等。对其他与本次巡察工作内容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除法定节假日以外)9: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14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