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西夏区“两会”

银川市西夏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7-12-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30日上午,随着覆盖在牌匾上红绸的揭开,银川市西夏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西夏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新阶段。
  当日上午,西夏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杨爱军同志为西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经西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了西夏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并在现场集体向宪法宣誓。 随后,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共同为西夏区监察委员会揭牌,并召开西夏区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干部会议,对监察委成立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开启了西夏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新征程。
  “西夏区监察委员会今天正式成立,能够亲身参与监察体制改革这项重大工程,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们将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领导下,把推动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作为重点,尽快制定完善配套制度,坚决按要求完成这项光荣的改革任务。”西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爱军说。 
  “能够转隶到纪检监察战线感到很高兴,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西夏区监察委员会转隶干部王文博说。 
  据悉,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西夏区将抓好试点工作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学深悟透中央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区委书记当好“施工队长”,纪委认真履行专责,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精准施工,改革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