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辖区单位助力社区开展 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8-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环保“回头看”不仅是街道和社区的责任,也是辖区单位的责任,为进一步巩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农牧场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农牧场开展环保“回头看”行动,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放松、整治问题不反弹。

  连日来,累计出动社区、农牧场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次,由社区和农牧场分别带队,组成整治组再次深入辖区开展行动。一是继续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搬迁工作。对一些硬骨头、老大难、钉子户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绝不允许出现已销号的出现“反弹”和“回潮”现象。截止目前,畜禽养殖由原来的128户,已搬离关停125户,只余的3户在陆续搬离中。二是全面落实卫生整治。对平房区房前屋后、道路和卫生死角,通过“拉网式”检查,重点查看沟渠、卫生死角等容易堆积垃圾、杂物的地方,查漏补缺,对上次没有发现的问题实施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排查到位,实现整治全面覆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