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应急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640105-120/2021-00027 文号 第32期
发布日期 2021-05-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对长期停产半停产企业进行“安检”

发布日期:2021-05-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深入推进西夏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切实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遏制危化企业停产半停产期间各类事故发生。近日西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辖区宁夏宝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银川制钠厂等6家停产半停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详细查看询问企业停产后安全管理情况和停产后装置的安全处置计划并组织专家现场查看企业装置设备、消防设施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切实做到“三个不放松”:一是责任意识不放松。全面落实企业停产期间的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履行领导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二是安全巡查不放松。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高危场所,要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三是应急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停产半停产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