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招标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22J/2022-0016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采购招标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财政局行政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2-08-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当事人:银川市西夏区自然资源局

住所地:银川市西夏区综合执法楼

法定代表人:高磊

一、基本情况及违法事实

根据银川市西夏区“专治办”《关于分办案督办问题的函》,我局组织人员对西夏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阶段发现涉及的问题进行办理。

针对银川市西夏区2021年未成林抚育提升项目(问题编号:XZZB-YBZC005)和(问题编号:XZZB-YBZC006);银川市西夏区2019年三北防护林工程退化林分修复项目(问题编号:XZZB-YBZC007);经查,以上项目均存在未依法依规签订合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银川市西夏区“专治办”反馈问题情况属实。

二、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国务院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应当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政府采购合同必须具备的条款。

三、处理依据及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采购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财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并予通报:(四)未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责令你单位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于10个工作日内报送西夏区财政局(行政楼614室)及西夏区“专治办”(行政楼230室)。

       银川市西夏区财政局

     2022年8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