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 11640103735995299B/2023-0000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贺兰山西路街道:村企暖心包走进寻常百姓家

发布日期:2023-01-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新春佳节,同心抗疫,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村联合银川市西夏区军华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夏稻梦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万苗种植专业合作社组成慰问团队,带着节日的祝福礼品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台历慰问芦花村返贫监测对象以及老年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团队走进防返贫监测对象王卫家中,面对面沟通了解其生活情况,鼓励他努力战胜疾病,克服生活困难,并给他送上节日慰问品。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回馈社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自身善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此次关爱慰问活动不仅将关怀与爱带到了群众的身边,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把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到实处,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展现了爱心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希望,凝聚的是人心,倾注着全村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的动人情谊,体现着爱心企业人士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实现文明乡风共建共创共享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贺兰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琪说。

芦花村党支部书记史志涛说:“芦花村将继续保持奋进姿态,拿出务实举措,当好群众的‘靠山石’‘主心骨’,一事接着一事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尽力量力、用心用情,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