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3-0002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教育局开展春节慰问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春节来临之际,西夏区教育局春节走访慰问走进中小学、幼儿园困难教职工和大中专院校突出重大贡献人才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西夏区的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

连日来,教育局班子成员在慰问中与教职工代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人员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为西夏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勉励广大教师对标先进,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保持教育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传道授业崇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三尺讲台,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和教学理念,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