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640105-114/2021-0008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银川市西夏区自然资源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0-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杜永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平吉堡乳香花园西侧林带景观改造工程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5月,提案人、宁华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我局负责人对关于实施平吉堡乳香花园西侧林带景观改造工程的建议提案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对平吉堡乳香花园小区西侧林带进行实地勘验并讨论建设意见。我局根据调研情况,本着以人为本,以群众满意为基础,经济实用的原则,设计乳香花园西侧林带小微公园改造方案,项目计划投资230万元。因相关配套资金不足,该工程暂缓实施,现争取列入2022年西夏区建设项目中。


                                               银川市西夏区自然资源局

                                                   20219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