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0-0002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创泽智能机器人及香港铜锣湾集团到西夏区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始终保持招商引资的“加速度”。在前期辖区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的基础上,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逐步好转的情况下,近期,西夏区诚邀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企业方谈所见所闻、说所思所想,在介绍企业规模、发展历程、主要项目、投资意向及项目投资的资源优势和承载能力等情况的同时,分别对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创业园及犀牛湖等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标准厂房建设及发展前景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商务经合局及中关村双创办相关负责人就双创园近年入驻企业情况、考察地块的发展方向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具体情况向客商做了详细介绍。

西夏区将持续把招商引资作为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事关辖区当前和长远发展的第一要事,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专业能力和更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加快形成招商引资大突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