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0-0002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外出招商引项目 考察取经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西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银川科技新城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对接质量和落地效率,近期西夏区政府区长张建兵同志带领招商小队赴陕西开展招商引资。

       此次招商引资考察活动任务目标明确,项目重点突出。共考察4家企业及2个重点项目。考察团先后重点考察了西部第三方检测公司银川检测中心项目和陕西林业集团进境木材仓储物流项目,分别就进一步推进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寻求与陕西林业集团在进境木材仓储、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陕西林业集团进境木材仓储物流项目,实现进境木材仓储、分拨、物流一条龙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

      短短2天时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西安交大长天股份、中软国际集团等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相互之间坦诚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西夏区就辖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重点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宣传推介,诚邀各大企业到西夏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企业纷纷表示,近期将来西夏区实地考察,促进投资合作事宜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次考察,切实增强了西夏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西夏区将做好考察成果的运用,既要正视差距又要坚定信心,既要深入借鉴又要因地制宜,着力优化投资环境,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不断提高项目的引进和转化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