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投资招商

索 引 号 640105-118/2020-0006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加强政府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的现实状况,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破解疑难题,12月23日上午,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对入驻银川中关创新中心的企业进行了走访。

“服务小分队”先后走访了新银海镁业、中石油昆仑燃气、左医、诺特医院、微医等多家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理念、生产、经营情况,讨论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帮助企业走出疫情期间的困难,送去银川市西夏区关于招商引资的落户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西夏区商务经合局积极联合人社局、银行,解决了入驻企业用房紧张问题、人才就业、人才公寓、融资难、停车难等问题,吸引阿凡达机器人、艾米机器人等公司入驻西夏区。

下一步,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将持续开展“问效、问需、问计”和“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的“三问三送”企业调研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日后的发展计划。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商经局及时了解企业的想法和需求,解决存在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持,完善公共服务,为有效对接企业、服务地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更多企业落地,建设互联互通、产城融合的银川科技新城作出更大贡献,助力西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