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兴泾镇>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663103/2021-0014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西夏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2-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周德强、涂焕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兴泾镇泾河村、西干村慢行步道的建议已收悉,该建议为西夏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号建议,由兴泾镇人民政府承办,兴泾镇政府在接到代表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论证,指定由兴泾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办理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兴泾镇结合泾河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沿泾西公路东侧林带,拓宽道路路肩宽1.5米,长660米,以方便行人交通出行。同时对林带环境进行整治,清理垃圾5吨,补植更新树木300余棵,将拓宽部分打造为乡村休闲生活为一体的人行步道。本着解决道路安全隐患和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有序推进了兴泾镇乡村基础设施完善,有效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协同发展。

目前已全部完成路肩拓宽和林木更新补种。



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