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38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张建兵区长主持召开银川市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18日,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银川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银川市“两会”以及西夏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政府区长张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科学回答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形势怎么看、经济工作怎么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释放了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鲜明信号,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主动研究政策,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镇街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银川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银川市“两会”和西夏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提出的“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四个示范引领上来,聚焦到奋力建设银川科创新城和“两地四区”上来,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有力。对照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招商、抓民生、抓安全,将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大抓、齐抓、快抓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西夏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