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39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2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18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2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政协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研究召开西夏区“两会”有关事宜,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过去5年成绩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科学研判了国内国际大局大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银川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激励全市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银川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七次全会、西夏区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把银川市“两会”的核心思想、关键要义、主要指标和工作任务融入西夏区各项任务上来,推动文旅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葡萄酒产业等重点、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档、不落空、不跑偏、有特色;要主动担当尽责,紧扣“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四个示范引领”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争取全市政策、项目、资金等支持,在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和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市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西夏区“两会”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