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11640103MB1970439K/2023-00003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3〕3号
发布日期 2023-01-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西夏区梦圆东区、学林园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3-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报来《关于报批西夏区梦圆东区、学林园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银西住建交通函202235)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2729 12及《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西夏区冬季清洁取暖城市试点工作资金保障的报告》(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202237等相关资料同意你局实施西夏区梦圆东区、学林园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的项目代码(2208-640105-17-05-477886)。

一、项目建设地址:西夏区梦圆东区、学林园。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本次改造共涉及2个小区,改造面积113569平方米,涉及28栋楼,惠及1056户居民。改造内容包括屋面防水改造,外墙保温改造,雨落管更换,项目拆除改造,垃圾处理等

建筑、结构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建筑、结构工程设计方案。

本工程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采用一道4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屋面保温采用110厚聚苯板。拆除原建筑老化和破损的雨落管,做好屋面及屋面预留口预埋件,整体外墙工程完成后安装DN100雨落管(HDPE管)。建筑外墙采用80厚原生阻燃型聚苯板保温层,外窗采用65系列塑钢中空玻璃窗(6+12A+6 透明)。

四、总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算总投资2546.2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53.46万元,其它费用204.13万元,预备费188.61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及银川市相关项目资金及本级财政配套资金。可据此批复开展项目其他前期工作,在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方案后,方可开工建设。

项目推进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 712号)、《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 第71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银川市政府投资管理实施细则》(银政办发〔2020〕66号)的相关精神执行。

七、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严格执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局在建设中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八、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设计投资额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总投资。

九、初步设计完成后,尽快报我局审定后组织实施。

十、此批复不作为施工招标依据。

十一、此批复文件有效期一般为2年,2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1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