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2-0016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图书馆开展“文津图书奖” 获奖图书巡展 陪你“读”过炎炎盛夏

发布日期:2022-06-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提高公众文化素养和科学素养,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于6月24日—7月1日在西夏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和银川市西夏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开展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本次展出的是于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揭晓的19种“文津图书奖”获奖书目,其中社科类9种、科普类4种、少儿类6种,均为普及类图书。

图书展正逢盛夏炎炎,寒窗苦读的学子在结束“高考”享受假期的同时,还可以在“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中选一本喜欢的图书去品读。进馆观看图书展的读者可以微信扫码获奖图书,以阅读完整书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读者送上一份能量满满、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文化盛宴,既可以拿出手机线上享读,也可以在西夏区图书馆线下品鉴,在这“火热”的季节里,陪你“读”过炎炎盛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