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场监管信息>市场监管规则

索 引 号 640105-214/2021-0002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场监管规则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西夏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率先在全区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

发布日期:2021-11-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1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9月8日,由银川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首届“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班开班。

首席质量官(CQO)是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一般设在企业决策层,经企业法定代表人聘任或主要负责人选拔任命,全面负责企业质量安全工作,创建以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战略,组织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银川市率先在全区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将在加强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