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3585363623N/2023-0003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积极开展开放式政府建设,全面、完整、准确的向社会公众传达政策意图,促进政府与群众深度沟通和良性互动。我局决定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开展“公民走进政府”“评议政务公开”等活动,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30日上午9:30

地点: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三、实施主体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四、活动内容

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西夏区生活、工作、学习的居民代表,向参会代表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讲解,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等,持续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五、邀请对象

邀请西夏区生活、工作、学习的居民代表,人数不低于10人。

六、报名方式

请市民朋友于5月29日18点前通过办公室电话0951-6851190报名,或填写《银川市西夏区应急管理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文档发送西夏区应急管理局邮箱xxqajj123@163.com。

附件:银川市西夏区应急管理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西夏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