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减税降费

西夏区启动减税降费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2日,2022年西夏区减税降费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洽谈会启动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活动旨在以减税降费政策的全面落实带动市场信心有效提振,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启动仪式上,西夏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机关将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切实落实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和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引导企业尽可能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今年以来,西夏区坚持“援企纾困、稳岗拓岗、力保就业”的思路,全面落实大规模实施留抵退税、减税降费等政策,预计上半年留抵退税1.86亿元,减免税费近3000万元,惠及纳税人1.5万户次,培育市场主体2646个。同时,积极开展“专场招聘、供需对接、访企拓岗、千企进校、精准帮扶”等促就业专项行动,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城镇新增就业2751人,为大学生创业就业畅通了源头、注入了活水。

西夏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夏区将紧紧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90%这个目标任务,坚持“三个精准”,做到“三个确保”,精准落实政策,确保就业源头平稳。全力推进留抵退税、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社保缓缴等政策直达快享,让市场主体信心更强、干劲更足、岗位更多,实现更加稳定更可持续的就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