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齐聚一堂谋未来 勠力同心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伊始,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诚挚邀请了辖区各营林单位和企业,齐聚一堂,就2018年林业发展建设召开座谈会。会议于1月19日下午在林业和葡萄产业局党员活动室召开,林业和葡萄产业局局长蒋新泽同志主持召开了会议。邀请南梁农场、平吉堡农场、贺兰山农牧场、美御酒庄、迦南美地酒庄、镇北堡镇团结村、昊苑村等各林业相关单位参加。 

  蒋新泽局长首先向受邀单位简要总结了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2017年林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林业工作计划。 随后,受邀代表就各自行业与林业发展之间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会议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和谐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内容涉及到产业融合发展、提质增效、生态绿色建设等林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以贺兰山农牧场为代表的农垦集团就社会事务移交、农田林网建设、建成区周边农田生态高效利用、农林产业剩余物处理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以美御酒庄为代表的的葡萄酒庄代表对葡萄酒未来发展趋势、营销策略、提质扩容、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林业局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团结村为代表的乡镇合作社则更加关心政府对农民合作社的发展前景以及农民自发形成的产业给予多大力度的资金扶持,如何将村镇建设的更加美丽。林业和葡萄产业局负责葡萄产业、农村林业和城市园林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严冬虽寒、人心却暖。大家齐聚一堂谋划未来的热情高涨,同心同力建设未来决心坚定。会后,各方代表均表示这种会议的形式是具有创新性的,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利益博弈变成了合力共创事业的良性互动。更加增进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之间、政府、企业与农民之间的沟通,拓宽了政府、企业的发展视野,惠及了更多人民群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