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178名青少年收到新春“糖果福袋”

发布日期:2018-02-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2日,西夏区团委发起“一元微公益|献爱心、捐福袋,帮留守、单亲、困难儿童过个幸福年”网络众筹活动,短短10天时间,我们汇聚了730份爱心,共计17801元。 

    经过西夏区团委的小伙伴们集思广益,我们很用心的为孩子们挑选了糖果、文具等组成的爱心“糖果福袋”。2月11日,西夏区团委分三组走进两镇七街开展了“糖果福袋 爱心传城”活动。当天,178名贫困青少年收到新春“糖果福袋”。 

    此次活动,西夏区团委依托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汇聚社会爱心人士善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贫困青少年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充分体现了“共青团是青年友”、“共青团就在你身边”等工作理念,是西夏区团委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下沉基层服务广大青少年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今后,西夏区团委将继续本着“实干”的作风,用足用好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平台,持续做好“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青春护苗”、“糖果福袋”等品牌工作,最大限度的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资助帮扶更多贫困青少年,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西夏区脱贫富民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