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卫计局工会“健康关爱,从减盐减油减糖开始”

发布日期:2018-03-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健康西夏建设,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健康西夏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下午,由西夏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会主办、西夏区健康教育所承办、西夏区计划生育协会协办的“健康关爱,从减盐减油减糖开始”健康知识讲座在西夏区卫生大楼412培训中心举行。共有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张惠英教授向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张惠英老师以高血压、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为例引申出“减盐、减油、减糖”的重要性,授课内容贴近生活、语言生动、内容丰富,使干部职工对“三减”知识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

  现场还开展“三减”知识有奖竞答,通过知识竞答互动环节,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发放了手纸、健康素养66条等近100份,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提升卫计系统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关爱健康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