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加强技术交流 推动西夏区造林绿化强势开局

发布日期:2018-03-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水平,推动2018年西夏区造林绿化强势开局,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于3月8日组织召开2018年西夏区平原绿网及营造林技术要点交流会,西夏区两镇、七个街道办事处、三个国有农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镇、七个街道办事处和三个国有农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本辖区造林绿化地块的落实情况及具体绿化设计方案,并对现阶段落实绿化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随后,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林业站工作人员分别就林地平整、苗木选择、树木栽植、管护等方面为各单位提出技术指导意见及验收标准,确保本年度造林工作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是我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谋篇布局,逐一落实各地块土地权属、完善绿化设计、倒排时间节点,加快造林绿化工作力度,为城乡居民创造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