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宁华路街道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服务企业促发展”下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解决辖区企业、职工,特别是困难企业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3月起,宁华路街道工会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为期一月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服务企业促发展”下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对辖区内银川正大饲料有限公司、银川蓝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的生产、职工生活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街道工会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工资福利发放情况;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工会与行政开展集体协商要约;指导企业工会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并发放提示函;宣传安全生产责任制“两部规章”;指导企业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合理缴纳社会保险,维护职工权益。 

  调研中,职工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工会工作人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并给予逐一解释,为下一步工会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