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农牧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3日下午七点四十分,西夏区农牧水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农牧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一是传达学习刘虹区长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二是要求各站所及时排查所有开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存在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并加强监督。特别是小农水等水利工程,要求现场检查的同时,做好资料收集等工作;三是针对本局负责的农机生产、沼气能源工程、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防疫等工作,结合本单位各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工作措施,抓紧落实;四是强调在开展秸秆禁烧、绕城高速以内禁养及农业“三减”工作过程中,要压实责任,严格通报制度,同时也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避免激化矛盾;五是要求各站所针对“双安双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