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工信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助推西夏区工业经济发展。

  一是丰富内容认真学。安排专人整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红船精神”及专家解读等资料,通过学原文、看辅导读本,丰富内容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广泛宣传造氛围。通过我单位微信群、宣传栏和日常会议及内部资料,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多种形式深入学。安排学习日程,每周召开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通过局党支部书记领学,办公室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记笔记、写心得体会和座谈交流,多途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四是学用结合促发展。学习中结合工业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和工业企业环境治理等主要工作,立足发展实际,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在重点工作中。

  截至3月19日,西夏区工信局党支部已召开21次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学习,已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和自学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红船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每人手写了3份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宣传,西夏区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有了较准确把握,大家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借党的十九大东风,强学习、提素质、拼工作、求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