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12家企业获自治区2017年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资金

发布日期:2018-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12家企业获自治区2017年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资金13.32万元。2017年西夏区残联积极联合地税北局、南局及西夏区财政局开展残保金的年审征收缴纳工作,采取举办培训班、发放残保金征收政策宣传手册、送达《宁夏回族自治区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告知书》等方式,确保西夏区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及时掌握宁夏回族自治区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新政策。截止目前已有72家企业和44家行政事业单位安排了463名残疾人就业。西夏区残联对12家超出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企业进行了“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资金”的申报审核并予以兑现,通过长效奖励机制,鼓励调动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