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多项举措做好2017年残保金年审和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其就业,鼓励用人单位尽可能多的吸纳残疾人就业,西夏区残联与西夏区地税北局、地税南局、财政等部门协同配合,全面做好2017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一是通过发放《宁夏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管理政策指南》,广泛宣传国家的助残惠残政策,使用人单位了解征收残疾人保障金的目的和要求,理解征收残疾人保障金的真正意义,促进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二是下发《关于2018年社会各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的通知》,督促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做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及2017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纳工作。三是积极与财政、地税等部门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最新征收情况,相互协调,配合完成残保金征收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