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圆满完成2017年劳动工资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统计局严把质量关,三加强圆满完成劳资报表工作

  一是加强指导,在年报开始之前,将报表注意事项,报表相关要求,各项指标解释通过PPT的形式,组织企业培训简明扼要,抓重点的对劳动工资报表进行讲解,并通过QQ邮件,短信,电话、微信信息平台将其发送至各报表单位。  

  二是加强培训,针对个别报表单位新换的统计人员,不熟悉劳资报表程序和统计业务知识,专业负责人通过电话QQ远程深入报表单位进行培训和业务指导,通过培训指导,有效提高了报表单位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三是加强质量,为保证源头数据质量,专业负责人员对劳资年报数据进行了仔细审核,重点加强了报表的逻辑关系和重点指标审核,同时与去年同期数据进行认真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报表单位联系,确保了年度劳资报表的数据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