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三方面”做好投资入库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适应投资改革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投资新开工项目情况,西夏区从三方面着手,加强新项目入库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多级联动,实现常态管理。加强与部门、园区的联系,建立重点项目清单,每月掌握新项目进展情况,确保符合要求的新项目及时入库。同时,加强业务培训工作,对不同类型项目的入库申报资料、报送时间点做了重点区分和说明,并印发纸质清单。 

  二是强化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严格按照规定对新项目实施入库管理,审核上报的新项目备案文件、施工合同、设备购置合同、现场照片等资料,对于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查看,确保新增入库项目真实可靠。 

  三是提升服务,抓好后续工作。严格按照审核要求收集新项目资料,提高新项目审核通过率。对上级审核过程中发现问题的项目,认真查找原因,及时改正差错。对于审核通过的新增项目,及时与项目所在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联系,利用电话、QQ等方式做好初次报表的业务指导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