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扫黑除恶”共参与,和谐社会靠大家

发布日期:2018-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在辖区营造“扫黑除恶”的法治氛围,提升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与积极性。4月13日上午,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在辖区兴顺市场开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法治社会”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现场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主要范围,涉黑涉恶常见类型,让广大群众明白哪些不法犯罪行为属于涉黑涉恶的范围。综治办在辖区各小区及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呼吁大家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线索。司法所向大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及物品,提升群众对涉黑涉恶势力的鉴别力。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及资料17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为辖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营造了积极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