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开展公益法律 服务情暖农民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提高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4月12日下午,宁华路司法所联合宁夏第四人民医院、街道工会、劳动监察大队等多部门在兴顺市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队服务农民工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医疗和法律志愿服务台,来自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现场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医疗知识咨询服务;由司法所街道工会、劳动监察大队联合组成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们积极解答有关劳动就业、欠薪和工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单》《法律援助联系卡》《劳动法》《农民工法律服务手册》《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农民工学法用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意识;进一步深入推进了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活动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