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司法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促进西夏区司法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4月13日上午,在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全体干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全局干部30余人参加。 

  培训中,银川市社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讲师通过播放真实案例视频,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火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的消防安全常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对防毒面具、独立式烟感报警器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同时讲解火灾来临时利用身边的日常用品进行自救逃生。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体一致好评,使干部们受益匪浅。深入掌握了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司法局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